close
在高鐵上接到你的簡訊,
你說 a heaven scenery without solace is meaningless.

我似乎瞬間就懂你了.
有個模糊的理解懸在那邊.

這像天剛亮你出了船艙看到那片從南極來的冰流, 在眾生開始喧囂之前彼此擦撞.
這像走過紹興南街突然一陣風把樟樹的葉子刮下剛好所有車子都停了下來, 世界停了下來.
這像第一次他把厚實的大手伸到你面前出其不意地跟你握手說很高興認識你, 你多麼孤單.

然後我隨即帶著每小時237公里的速度前進.
啊我在世界中如此快速地流竄!
那時我真的覺得,
孤獨是內在於你我的詩.

如此誠懇的一首詩.


老友,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