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提筆寫信, 只是不一定會寄...
 
很累地下班回家, 如果打開信箱看到一封寄給自己的手寫信, 
心情就會馬上好起來~
然後帶著一點好奇, 一點童心, 一點夢幻又美麗的期待(?) 
小心地把信封撕開...

啊...多好哇...
就像得到生日禮物一樣~
小心翼翼的, 慢慢的, 屏住氣息然後把信封撕開
意想不到的快樂就會從信封滑落到地板~ 
 
小時候,
單純地覺得, 這樣的事情一定要讓我熱愛的人們也感受一下!!
多好...

但漸漸的, 抽屜裡寄不出去的信越來越多了.
有些是不知道該不該寄,
有些是不知道要寄哪裡,
也有些是忙了,久了, 就忘了...
 
可能是我長大了吧?
我懂social cue了.
我懂得壓抑,
我懂得放棄,
懂得什麼叫做遺憾.

以下是翻了一下發現的幾封:


XXX!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你最近好吧?大家還是叫你XX嗎?有沒有繼續XXX啊?
我堆積了將近兩年的問題想問你。
對你的印象還停留在穿制服的高中生活,真糟糕!

上大學以後,大家都變很多,也都變很快吧...
然後我們要進入社會了。
以前覺得遙遠的門把,
    很快就在手邊跟我一起嘲笑以前的幼稚、想念以前的單純和熱情。


你想要做什麼呢?
很可惜沒有分享你的生活,對於兩年的空白有點難過。
20歲了,希望你有認真過日子。
我也會努力。


生日快樂。
                        皓陽2005  3/20

 
II

     XXX,你還好嗎?家裡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想要關心,卻無從表達。你還好嗎?
你還好嗎......
聽張懸的歌「啊...我覺得渺小...」我覺得渺小阿!
但只要想到你,就會重新燃起一股莫名的衝勁。
你對很多人都有這種魔力吧!因為你是個較為完整的人啊 我學習當個大人,很多部分是看著你的。
學習放下,學習割捨,學習正視,學習單純。
你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就歸因給前世吧...... 希望你過得好。
    即使遇到任何困難,任何人生中的撼動,
    希望都有人可以陪著你。

希望你找到一塊安靜的地方,希望你可以walk on water。 每次在心中念著要是見面一定要抱抱你,跟你說辛苦啦......
但每次都沒有。 身體要顧,別太晚睡。 喘氣 2006/06/11夜

 
III
都回不去那年單車上了。 我載著你,很輕鬆,很快活。 我這兩年學到很多事情,很想一件一件說給你聽。還有機會嗎? 不講話好像是你家的風格,真的很像你爸媽。 像爸爸多一點,還是像媽媽多一點呢?我有機會知道嗎? 我知道你一開始就沒有想要把我當朋友,
而當時我在惶恐什麼,在猶豫的又是什麼? 嗯,這麼多的問題也很想一個一個說給你聽。 兩年前,說話的人好像都是你。
    你的喜怒哀樂,你的害羞和成長。 我似乎都沒講什麼話。而現在我有很多很多話想對你說, 我可以告訴你為什麼那天看到流星的夜晚是結束的開始, 也可以跟你分享我心中私密的一切。但又如何? 我們都不騎單車了。 人都要自我剖析才可以走得下去嗎?

我真的不知道這種繁雜的問題該如何回答。 對我而言,
    跟自己在乎的人友好,應該比找那種鬼答案來的重要。 真的要個答案的話,我會問什麼?

     2006/10/31


結果都是一些花痴文嘛!!! (掀)
 
今天上了一台血淋淋的刀, 10點上刀下午3點才下, 
壓了好久差點止不住血, 身心俱疲...

好希望在信箱裡看到一封手寫信.
啊...如果有那麼一封信, 
希望它會拍拍我的肩, 說
你辛苦了坐一下吧

然後,
 
"我們都還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