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intern生涯只剩一小時!! 真是充實的24歲啊!!
雖然常常累到很孤單, 但環顧四周,
還是有這麼多人在努力就覺得人生多美好空氣多清新~
NTUMED92, 一後也一起加油吧!!(清淚)

如此特別的身份就要結束了。
數不清的值班夜晚恐怕再不會有小說類的書伴我度過...

快長大吧!

Intern倒數也就是R1倒數了。
加油,好嗎?

謝謝一年當中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包括每個station的CR,護長,和所有骨子裡其實還是很好的護理師們。
謝謝所有VS,你們的知識,態度,人生觀和言行舉止惠我良多,
不管是引以為戒或是成為榜樣。
謝謝每個Junior R,帶著我一起成長。

還有我所遇過的患者們,
肝衰竭的年輕人,4FI出車禍的呼吸衰竭的心臟手術後的和主動脈剝離的病人
ICU不急救不電不壓慢慢渡過的S床,腦膜炎的金得兄,堅持不開刀的膽囊炎阿姨,
中風後失語症講不出先生名字但是會唱兩隻老虎的太太...等等等

還有謝謝每次都聽我吐苦水的所有朋友!T.T

當然還有,
謝謝爹娘...(哭)(抱)(親三下)


另,最後一天值班終於在產台上看到CR罵病人了XD
學姊:"你可以的!!加油!!吸飽氣肚子用力!!"
婦:"嗚~~我不行啦...生不出來...嗚嗚...啊!!!啊~~~~!!!!!啊~~~~~!!!!!"
CR:"閉嘴!!吸飽氣腳放鬆肚子硬起來用力不要給我出聲音!!!"
嬰:"哇~~哇~~~~"
VS:"嗯~好!!來~臍帶夾~"

等等要去倒數計時然後去吃熱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